VRWSYZ.✓✓✓

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 afd:草莓塔罗牌

<all金> 约会大作战Ⅱ

·《约会大作战》设定有修改⚠️


·约战小说今年完结,终于……


·让我们开始我们的 白给 大作战吧!(大纲已完结



******



金一脸踌躇的站在门口



到底进不进去呢......?凯莉和安莉洁说那个什么胜利的帕洛斯就在里面,金抬头看了眼咖啡厅的名字,目光移到左侧的价目表上。



毅然决然的转身



“凯莉你别拦我我回去拿钱!”



“不用你担心本小姐帮你付!快给我进去!”迫于凯莉的淫威和一份身为人类的责任感,还有一丢丢拯救世界的信念,金赴死般的推开了门。



淡淡的咖啡香絮绕在鼻息,此刻中午的咖啡厅已经有情侣落座,深吸一口气都是恋爱的酸臭味,金冷漠的想。



约会?不可能的,这么扯的东西!我一定会找到拯救世界的方法!



左顾右盼终于在一个角落里看见背对着门落座的白发青年......或许叫精灵。金走的急了,走近了又放慢步伐,更近了就后退两步,最后可能自己也受不了了,一鼓作气坐到了帕洛斯对面。



帕洛斯心想,怎么会这么可爱。



“你,你好,我是金,你就是胜利的帕洛斯?胜利精灵先生?”



“......”帕洛斯笑吟吟的纠正道:“我叫帕洛斯,不姓胜利。”



“哦哦对不起!”太紧张了一不小心就犯了低级错误,金恨不得找个鸵鸟洞钻下去,接着发誓以后一定好好上课多读书!不不不什么多读书明明是自己太紧张了自己成绩不错的好不好,对!要不是对方一直盯着自己,自己也不会那么紧张!



心里九拐十八弯的给自己打了气,金从鸵鸟状态解禁,准备招呼服务员,“那个我们......”吃点什么吧。



“约会?好啊。”



“.........”金说你能不能让我说完,,在心里。



“那现在就走吧。”帕洛斯起身邀请不动如山的金,挑眉,“人类情侣不都是喜欢牵手吗,还是说...”美目一转,竟有七分可怜三分哀转和多一分难过,“还是说,你根本就不想和我约会,是吗?”



“不,我想,我非常想!”玻璃上印着凯莉那张凶巴巴的脸,金说道。



“那就走吧。”帕洛斯心满意足的牵起金的手,好像没看见金往玻璃那瞟的眼神,“人类约会都喜欢去哪里?”



“你还知道约会要去哪里!”金诧异



帕洛斯把这句话在脑子里转了一圈,结合了金的眼神,翻译了一下:你身为非人类,居然还知道人类约会是要先去哪里哪里的,而不是干什么什么的。



或者更深层次的是——你还真知道约会是什么?



帕洛斯:我好难。



哼的轻笑一声,帕洛斯用一种好奇的说法:“普通人类见到我,不是害怕的跑掉,就是尽可能的满足我的一切要求,以免被我杀死。”



金总觉得他在暗示什么,“我,不是普通人类?”真的像凯莉说的那样,他对精灵来说有点特殊?



面对那惊魂不定的眼神。


“噗”帕洛斯这回是真憋不住了,肩膀一抖一抖,美目中笑意流转,金只觉得那双眼珠子不管怎么转,好像都离不开他似的,顿时被这美人一笑花枝招展迷的头晕眼花。



英雄难过美人关,古人诚不欺我!



不对不对不对金!你喜欢的可是女孩子啊!香香软软可可爱爱的女孩子!



帕洛斯笑了好一会,也不知道笑什么,半响,“我是说,你似乎很轻松,看来我们很合得来。”



“不不不我们不......不对不对!合的来,合得来!”面前的可是危险的精灵啊,在没找到拯救世界的办法前,至少不能被凯莉打死,金只觉得下一秒帕洛斯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很重,吓了他一跳。



他很失望?他失望什么?



如果说金真的有什么特殊的话,大概是他很能从别人眼中看到情绪,帕洛斯一闪而逝的失望被金捕捉,想起帕洛斯身为精灵却认真准备约会的样子,那天火中救了他的精灵少女便又出现在他的脑海里。



精灵也会做功课?自己拒绝了他很失望?人家可能准备了很久?寻思片刻,金想他现在是要邀请帕洛斯去约会咯?所以也学着刚刚帕洛斯的样子伸出手,“那个,不是说要去约会吗?”



约会啊!他都没跟女孩子约会过!



帕洛斯笑吟吟的把手接到金的手上,心里万分感谢自以为是的雷狮:可是你送到我面前的,这次可没骗你。



“约会应该就是玩玩玩买买买”金的前桌早恋,耳目熏陶之下也略懂一二。帕洛斯没有异议,一副跟着金走的样子,让金再次确认了或许精灵其实不是那么凶残的想法。



说到底凯莉是不是骗我?金腹议。





“帕洛斯这是糖人!超级好吃!”

凯莉在身后悄悄付钱



“帕洛斯你吃过冰淇淋吗?”

凯莉继续悄悄付钱



“帕洛斯你没喝过快乐肥宅水吧!”

凯莉ing



“章鱼小丸子!这家超正宗!”

凯莉ing


............



“艹这小子怎么这么能吃!”后面跺脚的凯莉



原来凯莉说的她付钱是真的!一路上拿完就走也没人追他的金。



“确实好吃。”帕洛斯承认人类还是有意想不到的地方的,就比如这些薯条,还有其他油炸食品。



见帕洛斯吃的开心了,金准备套套话,边吃边装作好奇宝宝,“帕洛斯你是一个人来的吗?你有没有其他朋友?”



“我们十个和其他精灵不一样。”



答非所问,金意识到了,诧异的想从那张笑意从未停过的脸上看出些什么,但帕洛斯雷打不动的笑脸,盯久了金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gay。



干脆摊牌讲,“有什么不一样?他们也喜欢约会?”其实一路下来金都要动摇了,拯救世界不会真的靠约会吧这也太扯了,但帕洛斯的样子又不像作假,他好像真的很开心。



“在我们的精灵界有很多精灵,诞生于各种各样的理由,不过都是些能量的残渣。”帕洛斯丝毫没有贬低同类的愧疚,在他看来他们甚至都不配称为精灵,“我们被称为上十精灵,是由始源精灵直接创造的,始源精灵按照人类的话来说——”



“就是神的意思。”



“那你们的神——祂也来地球吗?”金忐忑的问。



“始源精灵的身体要在精灵界维持精灵界的稳定。”说到这里帕洛斯就闭嘴了,任金怎么问都没用。



不过好在知道那个所谓的始源精灵似乎不会来到地球,金想了想帕洛斯已经告诉他够多了,比起被凯莉灌输的精灵有多么多么喜怒无常,金觉得帕洛斯简直就是天使。



帕洛斯看着那张几乎写着‘帕洛斯你真是个好人’的脸,又忍不住笑了。可惜了,要维持平稳的状态,还需要多给雷狮制造点麻烦,毕竟精灵的降临波及到金就不好了。




现在能保护金的,也只有他和格瑞吧。想到格瑞帕洛斯忍不住哼一声表达自己的不满,却也升起一种名为激动的情绪,绕絮在指尖,兴奋起来仿佛胜利将至。



“帕洛斯接下来我们去玩吧!对面就是游乐场你一定没有去过!”



你只是自己想玩吧,心道。帕洛斯没有揭穿他,人类的约会不就是这个样子吗?金玩的开心,他也看的开心。



海盗船



碰碰车



旋转木马?


.........



“这傻小子怎么竟玩些小孩子的东西!”凯莉又躲过一个小朋友叫她漂亮大姐姐,真是想快点离开这个满是小屁孩的地方,早知道就让安莉洁出来了,凯莉后悔。



“二十块钱十颗子弹”


金看了看奖品列表,觉得自己至少能拿个二等奖,射中六发子弹。 “我的枪法可是无敌的!”


十枪下去,金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。


全中???


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??刚刚吹牛真的有用??虽然有几发是运气好,但一连几发运气好凑出个全中。


“我本来就很欧了再这样下去会不会被嫉妒死”金一脸怎么办我好慌欧洲人真难做。


“二十块十五个环”


“娃娃机两个硬币一次”


“飞镖二十块十发”


...............


一路走来盆钵满门的金:“太不可思议了!是不是你?”娃娃机都能必中,金觉得这真的不是运气的问题,唯一解释就是身边的精灵。



“哦?你想知道?”帕洛斯明知故问,还是想好心回答这个问题,“我叫什么。”



“帕洛斯”



“你之前可不是这么叫的,小混蛋。”



“你不是说你不姓胜利吗?”金疑惑。



“.........”小混蛋该改名小傻子了,不对,是小骗子。



“我要是说了,你赢回来的这些会通通消失。”帕洛斯恐吓道,金也成功被他恐吓到了,“胜利的帕洛斯!所以我之所以一直赢都是因为你?”



“也不算是吧,就比如你和别人比枪法。”帕洛斯记得刚刚金吹耀着自己的准头天下无双,“如果是不会打的人,给他再多的运气也没用,而且我并不是单纯填补运气的。”



说着一顿,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:“我能带来胜利。”



“你们上十精灵都有这样的绰号吗?”金突然来了一句,帕洛斯心道还是个小机灵鬼,果然是小骗子,“是啊,以后遇见个叫王国的雷狮的,小心你的下场会很惨。”



这句话倒是提醒帕洛斯了,要是因为他引起了雷狮对金的兴趣,别说现在一切还未开始,就连他自己对有些地方也是一头雾水,这样的情况下,雷狮与金接触要是一个不开心很有可能会直接杀了金。但下一秒帕洛斯就被语出惊人的金打断了思路。


帕洛斯说出‘王国的雷狮’后金脱口而出,自己也愣了,“卡巴拉生命之树!.....?那是什么?”自己怎么会突然冒出这个词?



帕洛斯眼底闪过一丝笑意,被金不知不觉的捕捉,金还用他那张迷惑的脸等待帕洛斯的回答。



“骗子,不说了,去吃薯条。”说着提着金和一堆奖品就走了。



接着又开始他们的吃吃喝喝之旅,凯莉在后面拿着手机脸色难看。



“你说,其他约会的精灵大部分都动手了?”



“你也不是不知道那些精灵的喜怒无常!说到底为什么是约会啊?这简直就是在耍我们!不过好在那些精灵没有下杀手,好像是怕什么……威胁。”



“最近有没有精灵动作?”



“当然还是老样子,不过你这么一说……参加约会的精灵好像都很克制,最多只是把对象打的半死不活,我们还算能救回来,对了你那边怎么样?”对方嘀咕着约会说不准真的能行。



“……我的情况和你们差不多。”真是给我惹麻烦,凯莉看着仿佛要被全家桶包围的金,哼笑道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