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WSYZ.✓✓✓

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 afd:草莓塔罗牌

<all金> 约会大作战 Ⅰ

·《约会大作战》设定有修改⚠️


·约战小说今年完结,终于……


·让我们开始我们的 白给 大作战吧!(大纲已完结




********


地球2o69年  十二月二日晚

南极上空出现巨型空间震

多国联手封锁南极,同时地球大陆多处出现雷击

多国怀疑与南极降临的“神明”有直接关联

沟通无果,次日

人类天灾爆发频率提高,多为气象灾害

十日后,检测南极发现多数“神明”降临

世界各地出现不知名袭击

成立地球自卫防御局(简称ATS)


决定暂不公布“神明”情报

至此

人类放弃神明,改称——精灵





“诶诶诶?让我去和精灵约会?!”



“没错,还有什么问题吗?本小姐可以一次性回答你哦!”



“.....为什么是我?为什么要约会?什么是精灵?”面对突然出现在客厅,自称凯莉的少女,金发动灵魂三问。



“这个嘛...”少女面容娇小,眉目间带有一丝玩世不恭,凯莉笑嘻嘻的拿着棒棒糖对着金点点点。



“你到、时、候就知道了嘛。”



这跟说没说有什么区别,金感觉被耍了,白素的小脸红扑扑的——被气的。



“先别急着拒绝,你难道不想知道——”凯莉拖着长音,神秘微笑勾起了金的好奇。



“什、什么?”



“那个为救你而牺牲的少女...”凯莉顿了顿“你不想知道是谁吗?”



“......”



金沉默了



三天前金跟着旅游团到乡下的民宿,噩梦开始了。原本淡蓝色洁净得没有一丝杂质的天空,变得暗沉,大片的暗红色延绵不断,犹如火烧云把参观者的脸颊照的通亮。



然后,天火降临了



天火,大片大片从天上洒落的火种,像大型的雨滴浇洒在这个美丽淳朴的乡村,哀嚎,呼救,痛苦,灼烧。



金不知道自己还听见了什么,因为下一秒,一颗天火直直的朝他飞来。他昏迷在天火的坠落中,待睁开眼的时候,自己浑身酸痛,靠着墙壁的背后骨架生疼,好似为了证明他是被谁扔过来的。在金原本的位子,被一位卧倒在地的少女取代。



“救...救......救我......救”



下一秒,火光当着金的面把少女吞噬,奇怪的是吞噬少女后天火也开始熄灭,红色的世界重新恢复湛蓝,天空依旧澄净。只不过墙上的金还是呆呆的望着少女被吞噬的地方,对周围的一切毫无感知。



求救...希翼...期待...满足...还有什么?虽然金回过神来后的第一反应应该是痛哭,但少女最后看向他的眼神,如同梦魇缠绕在金的面前,为什么...为什么这种眼神......



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他?




金妥协了,凯莉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:“你知道她是谁?她....”



“她就是精灵。”凯莉干脆的打断,“天火由她而来,她死了自然就消失了。”



“可是她救了我!!!”少年的情绪突然爆发,凯莉被金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,这两天金无时无刻不被噩梦缠绕,凯莉的情报上也有说明这点。



“喂,你先冷静下来,我们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救你,但是天火确实是她发动的。”凯莉严肃道:“虽然不知道原因,但我们还是想邀请你加入我们ATS,对抗这些精灵。”



“他们的降临会给世界带来毁灭性的灾难”



“你先不要说他们也有善良的存在。”凯莉的目光一直盯着金,几乎是看见金的表情,就知道他要说什么,“事实上,他们本不存在在这个世界,只要出现的地方,无论愿不愿意都会产生应量的余波。”



“我们称它为——空间震。这对人类来说是一场灾难,你明白吗?金。”



看着少年张大嘴巴,一脸‘你在说什么?’的表情,凯莉刚想发怒,就听见金说,“我明白了。”



这跳跃太奇怪了,凯莉一时间没有说下去的欲望,盯着金满脸写着‘解释’两个字。



“怎么说我也看过......天火吧,那种不可思议的东西。”说到天火的时候金的身体不可抑制的抖了抖,仿佛意识回到了那场突如其来的天火中,对少女的举动,也因凯莉的话产生疑惑,如果自己真的有机会接触……




金发誓要弄明白!她为什么要救自己!是的,金相信那名精灵,确确实实的救了自己。



凯莉勉强接受了这个回答,从客厅走到门关,朝着门口喊:“喂丑女,还不快进来!”随后进来了一名冰蓝色长发的少女,穿着水手服,别着一枚柠檬形的头饰,乖巧可爱,看上去还有点呆萌。



“你好,我是安莉洁。”她主动向金打招呼,慢呼呼甚至有些呆萌的声调,就像她的外表一样。凯莉皱着眉头拍掉了安莉洁伸出的手,“不用那么麻烦,你给他解释一下,本小姐大老远的跑过来连饭都没吃,喂傻小子。”



“啊?”凯莉一瞪,金立马反应过来,“哦哦!厨房在那里,冰箱里还有甜点......你好安莉洁我叫金!”



“金,事不宜迟,现在就开启你的约会吧,我们是你的约会辅助官,为你的约会提供服务和保障。”金被安莉洁这一番话说愣了,说实在的,今天发生的事情不比三天前奇怪。



首先是突然有人闯入他家,告诉他这世界上有对人类威胁极大的精灵,还要他跟那些精灵约会?怎么听着怎么离奇。金想怀疑她们是骗子,但那天的天火和精灵少女又告诉他,她们说的可能是真的。



金踌躇不决,抓住了一个关键“为什么是约会?如果精灵真的这么强,为什么还会和我们约会?还有为什么是我?”



“安莉洁,你和他说实话吧,反正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不知道多少,谁知道为什么要去约会。”凯莉抱着从冰箱里拿的蛋糕,坐在金家里的懒人沙发上,一副‘我也觉得领导有病’的样子。



“好,关于第一个问题,我们也不知道,最新发来的消息是这样说的。第二个问题,我们还是不知道,最新消息说会安排精灵和我们选定的人约会。第三......”活没说完,安莉洁被一旁忍了半天都金无语的打断“你这不是跟什么都没说一样吗。”



“唔,我们也只知道这些了,至于为什么是你,我们被调来这片区域,接手后凯莉看到天火事件的档案,就选择你了,凯莉她犯...”



“这个就不用说了!”凯莉突然哼道。



金自动填补安莉洁说到一半的话:犯,犯错?“你不会是犯错了被调下来,知道我被精灵救下来,然后故意找我赌一把再调回去吧?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硬生生被金说成肯定句。



“哼,你小子还算聪明,就是这样,怎么样?你知道你有多难得吗?你知道精灵宁愿牺牲都要救你......是有多,么令人震惊吗。”气氛突然变得低落,金意识到事情可能真的没那么简单。



“你见过被精灵毁坏的陆地吗?你见过天灾下人是怎么逃生的吗?你听过那些人的嚎叫吗?世界说不定真的会毁在这群入侵者手里,我选择你,一是身为人类......如果真的有更强大的精灵我们已经毫无办法了,你不觉得该贡献一份力吗?”



虚虚实实,凯莉继续说道: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名精灵会救你,其实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救你,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,毕竟我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。但是我赌......你有特殊的地方!”



“哪里特殊?”从小到大金都过着正常人的生活,也没有不需要吃饭不需要睡觉的,也不能变身超级无敌,什么过目不忘倒是真的,只不过一看见文字就晕。最多也就是不喜欢跟着人热闹。



“我要是知道还来问你!”凯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:“二是为了保护你,精灵可能是为了救你而死的这件事,我不打算上报,你最好真的有特殊的地方,然后让他们狠狠地给我记上一功!”



说到“他们”凯莉不可抑制的露出厌恶的表情,“至于特殊具体指什么....你现在不必知道”说着眼神里闪过一丝复杂和痛苦,下意识的去看开始玩蝴蝶的安莉洁。




凯莉不动声色的挡住那只蝴蝶,眼神去看金。



“我和安莉洁明天去办入学手续,以后就是同学了,我们会监督你谈恋爱,不过...”话锋一转“你可千万不要被那些喜怒无常的精灵给杀死了啊~金,我们可是压了全部的希望在你身上,你可一定要让我们回去啊。”



上学?金的第一反应很现实,“既然世界都那么危险了,为什么还要上学?”



凯莉:.........



凯莉:“问得好,精灵现在还没有活动在主城市,大多都在边远的山区或自然地带,如果有精灵在人类密集的地方造成伤害,那我估计你就不用上学了。”



“不过虽然离城市远,但天灾的影响还是有的,你没发现最近三个月来,新闻报道都频繁了吗,不过本小姐估计也瞒不久了,这种事情,又能瞒得了多久,除非精灵们真的喜欢谈恋爱,不舍的破坏。”



凯莉一脸‘你觉得可能吗’,拍拍金的肩膀,“给本小姐好好干,说不定某个精灵喜欢你就告诉你了呢......说起来你小子还长得怪好看的,是本小姐喜欢的类型。”



所以自己就这么答应了?金咽了口气,他初中还致力查找校园黑暗势力,高中就可以拯救世界了?这,这,这......



“好酷啊!请叫我救世主金!从今天开始我将踏上拯救世界的道路!凯莉,安莉洁!你们就是传说中勇者的啊!……好痛!”



“发什么中二之魂呢!安莉洁,把东西给他!”凯莉没好气道,揉了揉拍疼的手。



“金,这是你第一个约会对象”金暂时自动屏蔽了约会而二字。



接过那个科技感十足的手环,自动忽略了安莉洁话里的‘第一个’,高科技的投影屏幕上,一位白发美貌的精灵,妖治的眼眸弯弯的,明明是美丽的面容,笑起来却让人不寒而栗。



“祝你好运哦~傻小子。”



只见几乎空白的投影上写着



〖胜利的帕洛斯〗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