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WSYZ.✓✓✓

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 afd:草莓塔罗牌

<all金> 约会大作战 Ⅲ

·《约会大作战》设定有修改⚠️


·约战小说今年完结,终于……


·让我们开始我们的 白给 大作战吧!(大纲已完结




****


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?



他上一秒还在问帕洛斯,天火中救了自己的那名精灵少女,下一秒就被帕洛斯拉开,因为风景好选的自然公园此刻正燃起一片爆炸声。



晃花人眼的激光形光柱,被随意的投置在地面掀起巨大的土块,人们惊慌无措的逃着,各种声音交杂混织在一起,就像灾变的前奏。所幸这个点人来的不多,也没出现密集的伤亡,凯莉咬牙直接呼叫AST驻守在这片区域的分队,因为精灵出现在城市而产生慌乱,“该死的!怎么会有精灵袭击!”



“帕,帕洛斯,这,这是怎么回事?你能不能救救他们!”尖叫和哭声似乎让金回到了那场天火,与此不同的是上空那一身银装的精灵,华丽的铠甲和布料组成的灵装让他冷艳高贵,精致的面容不愧为精灵的称呼,身边浮现的银色光环为他点缀神秘,看着他的眼神还有冰冷的杀意。



为什么,他要杀自己?



银发精灵抬手间,举止优雅的,对下面的生灵下达了死令。



一白一银碰撞在一起,就像爆炸的前奏,闪灵在黑暗的夜空中重现,白光吞噬了一切,爆炸的现场回响着帕洛斯阴寒冷漠的声音:



“什么东西....”



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帕洛斯,不自觉的停下央求,明明是同类,帕洛斯的眼神却是像看死物一般,他慢条斯理却又让人不寒而栗的吐出剩下的话,“让你有资格——在我的面前下手?”



“帕,帕洛斯!”对方很明显认出了他,精致的脸庞满是不可置信的狰狞,无端的破坏了那份美感,只让人觉得突兀,“怎么会是你?怎么会是你!你不该跟我们一样反对雷狮的做法吗!!!”



原来是这样,帕洛斯明白了,是不赞成雷狮约会计划的那派,是来搞破坏的。不过他还是很好奇,好奇下吐出的话让那名精灵抑制不住的颤抖,恐惧瞬间布满了全身。



“你们有什么资格,违反、过问,拒绝我们的决定?”



“不,不就是个小世界吗!雷狮的做法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
白色的灵场瞬间把他切成两半,坠落的躯壳还没来得及消散就被黑色的阴影吞噬,金注视从银色精灵的影子里爬出的黑色粘稠,光看上一眼就已经头疼欲裂,害怕的情绪蔓延上他的脊骨,几乎抑制不住的颤抖,这时他才想起并清晰的意识到了,凯莉一直提醒他的———



“精灵都是可怕的生物,他们的降临对人类来说是一场灾难。”



“你害怕我?”下一秒帕洛斯就附在他的耳边,帕洛斯的眼神忍不住向下移,明明害怕却又拽紧他衣袖的小手,隔着布料的皮肤感受少年的紧实的触感,帕洛斯刚升起的一丝不满就这样烟消云散了,只剩下满眼的无奈。



金紧闭着眼表示害怕,却又实话实说:“怕,但是你也救了我们。”金指的是和他一样在公园的人类,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和,他为什么要伤害人类,但要不是你,他可能真的得手了。”



金看着远处快速接近的光点,或男或女都披着靓丽的机甲,好像小说动漫里的那样,又酷又拉风。这就是凯莉说的ATS吗?



帕洛斯怀念的神情就这样被金错过,他亲昵的摸了摸金的头发,“别害怕我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,他居然在帕洛斯眼里看到了一丝恳求,这让他对精灵,或者帕洛斯的印象再次颠覆。



“为什么?”金下意识的就问,“你不骗我?”



帕洛斯笑了笑,月光洒落在他过分妖治的脸上,近几乎虔诚的说道——



“在你面前展现真实的一面,是我的本能。”



“我记得按照人类的说法,约会了我们就是亲密的关系了。”



其实还有一种叫告白前的约会,但金现在没敢说。



帕洛斯也不管金怎么反应,他刚刚从金这里得到了意外的情报—— 一名精灵少女在天火下救了金,一直以来的困惑似乎迎刃而解,虽然还有一小部分超出预知,但现在帕洛斯已经不得不把雷狮那边提上日程。



嘱咐了两句,透露了些让金半蒙半懂的话,又俯身在金耳边说了些什么,帕洛斯终于打算告别了。



“下次再见,你的男朋友可就要随机掉落了~”



意思是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来找他吗,金看着帕洛斯消失的背影,一时间不知道希不希望帕洛斯再来。



他一直纠结的那名精灵少女,也在帕洛斯这里得到了一个似懂非懂的答案。



“她是个意外,跟着雷狮来的时候不小心从我身上沾染了些东西,导致灵核不稳,又因为那些东西共享了我的一些记忆,迟早是要走向灭亡的。”



“出现在那里,是个巧合,至于你想知道的为什么…”顿了顿,“你不必放在心上。”



“因为救你,也是她的本能。”



帕洛斯银铃般的嘶语回荡在耳边。



也是本能?



可是刚刚那个精灵是想杀了我!金本来还想反驳,但帕洛斯不给他机会就直接消失了,现在金的脑子一片混乱。



明明都是精灵,为什么那个银发精灵想要杀死自己,那名精灵少女却要救自己?如果帕洛斯说的本能,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,先不说为什么他是精灵的本能,而两个精灵对他截然不同的态度又是为什么?



这也太奇怪了!金努力思考帕洛斯的话还有什么被忽略的地方,那个叫雷狮的,帕洛斯之前称他为王国的雷狮,还有那名精灵少女是跟着雷狮来地球的?过程中精灵少女似乎被帕洛斯沾染了什么,灵核不稳,大概是像人类心脏一样的东西吧,金想。



对了!还有帕洛斯的记忆!联想到这里的金开始变得难以置信,但带入假设,自己是帕洛斯的本能,精灵少女因为得到了帕洛斯的记忆,所以自己也成了她的本能?所以她才不同于银发精灵的选择了救自己。



这么一说,倒是解释的通,但这样岂不是说明了帕洛斯他他他他......



“喂你不会真的傻了吧!帕洛斯跟你说什么了?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告诉本小姐!”凯莉在帕洛斯一走就直奔着金来,帕洛斯俯身的时候她是真的害怕会对金做什么,接叫了金半天都没应还有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......



“凯,凯莉!”不等凯莉多想,金先一步脸红无措道:“帕洛斯他不会真的喜欢我吧?!”



瞧把孩子吓得,不知不觉凯莉脑子里蹦出了这句话,下一秒反应过来,“他刚刚就跟你说这个???”



金涨红的脸就像薄皮的柿子,饱满,透明,鲜艳又让人垂涎欲滴,凯莉暗道差点被这小子着了道,连忙撇过脸,“我怎么知道!和他约会的又不是我!”懊恼着和精灵约会又是什么该死的奇妙的方式,莫非拯救世界这事都要与爱有关?



凯莉笑了,这是什么泼皮烂子的码戏。



“总之你先回去吧,这里交给我和安莉洁处理,最近暂时没有什么约会了,明天开始你就回学校。”



“哦——”



被凯莉推上车后迷迷糊糊的开了家里的门,金一脸怅然的抱着衣服坐在床上,浴室里的水声暗示着他该去洗澡了。



他总觉得,今天像做梦一样。



早上两位不知名美少女闯入他家,告诉他三天前救自己的少女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精灵,大难不死的自己对精灵有特殊之处,所以为了拯救世界要和精灵约会。下午去见第一个精灵帕洛斯,不仅白嫖了好多信息,还白吃白喝溜达了游乐场,期间还达成了玩家项目的全攻略,沙发上那堆奖品还摆的好好的。



然后晚上带帕洛斯去公园遇到了另一个精灵的截杀,帕洛斯轻易的干掉了,还对自己说了一通不是表白胜似表白的话,最后可能多了一个精灵男朋友?



不对不对!这其中有一个疑点!那就是帕洛斯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!今天发生的一切好像一个童话,让金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而最大的不真实,就是帕洛斯。



如果帕洛斯喜欢他,那今天的一切在表面上都说得通,但今天自己和帕洛斯第一次见面,他怎么可能就这样喜欢上自己!夜空下帕洛斯对银发精灵干脆利落的一击,和那恐怖的黑影一直在金的脑海里挥散不去。



想想帕洛斯万一是骗自己的呢!



但是自己有什么好骗的!



“啊啊啊混蛋啊骗子啊!告诉我那么多!又搞得我什么都不知道!!!”



帕洛斯那句本能的告白,成了金心中最大的疑点。



“假设!假设!救我的精灵少女是因为帕洛斯,才会救我的!”但想到这点金又有些失落,难道除了帕洛斯,其他精灵都是那样的吗?想到带领精灵来地球的雷狮,因为反对雷狮约会计划对他起杀心的银发精灵,那种视人类为蝼蚁的眼神。



如果帕洛斯知道金在纠结什么,一定会说这是个无解的巧合。天火精灵没有正巧的降临在那里金没事,天火精灵降临在那里,金也不会有事,因为那时候金就已经是她的本能——各种意义上的。



而无论天火精灵精降临在哪里,都逃不过灭亡的命运,她在金的心底给金对精灵的印象划下了浓重的一笔,使金对精灵不单单用敌人看待,而是潜意识的努力寻找精灵与人类共生的可能——那抹善意。



纠结一番无果后金开始期待和帕洛斯的下一次见面。



“我是帕洛斯的本能,但同样是精灵为什么只有帕洛斯和接触帕洛斯才会有这种...”羞耻的本能!金小脸又开始不争气的红了。



“他不会真的喜欢我.....打住!打住!洗澡!洗澡!”金算得上落荒而逃的跑去浴室。





隔天



金低估了这件事对他纯洁的少男心理造成的影响力。



格瑞看着心不在焉趴在课桌上的金,从早上一来就是这个样子,时不时的脸红,红了又白,格瑞起初还以为金发烧了,下课强硬的拉金去了趟医务室,结果校医随口问了句,“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

格瑞黑着脸把金拉走了。



“金,你是不是...”



“我没有我不是!他喜欢的太突然了我肯定没反应过来我只是需要缓缓!”



金生怕格瑞误会自己谈恋爱,谁知格瑞的脸更黑了。



说实在的,格瑞发誓要不是金遇上精灵降临,昨天自己在感应到帕洛斯后就立马去找他要解释,不仅被鸽了几乎一整天,晚上还被帕洛斯一句巧合敷衍走了。



说到底是因为帕洛斯鸽他,让一些心思不正的人有了可乘之机。格瑞在心里不满,他今天还要面对被人表白了的白菜发小,看金一脸心神不宁的样子,忍不住但又不想直接问金是谁。



“金,好好学习,不要谈恋爱。”要是让他知道是谁。



“我知道了格瑞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无关小剧场掉落:


我:是帕洛斯


格瑞:……哦


我:知道约会大作战计划吗?


格瑞:真香 约会不等于谈恋爱


帕洛斯:都来约会了不就说明想在一起吗,笑~


格瑞,抬起烈斩:别飘,是你单相思

评论(4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