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WSYZ.✓✓✓

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 afd:草莓塔罗牌

「all金」说好的对家呢?

·爱金金



*****



说好的对家呢?



金困惑



怎么一个个都在写我的同人文?



这件事情,还得从头说起



火爆全球的凹凸男团,众所周知内部关系不咋地,头是嘉德罗斯格瑞火拼现场,后有雷狮安迷修三百回合,更有那个据说被全员针对的出成员——金



“金,这里有一份综艺计划......搭档应该是卡米尔”



“卡米尔不是不喜欢我吗?为什么每次都能看见他的合约?公司也没让我炒cp啊”金不解



紫堂幻按照惯例把其他男团的合约单也一并抽出来,嘀咕着要不下次就直接推了



毕竟大家都“不喜欢”金



嘉德罗斯每次见金都叫他“渣渣你离我太近了!”



格瑞和金算得上尬聊现场,问什么都是嗯,坐的端端正正的看上去就是不想聊天的样子,原本金还想确认格瑞是不是当年的发小



安迷修每次和他聊两句就匆匆跑了,还用手把脸遮了看都不想让他看的样子



神近耀金甚至都没见过几回



雷狮见面总是打趣他,让他脸红难堪,久而久之金就自觉远离雷狮,雷狮是卡米尔的大哥,卡米尔自然也被牵连,在金眼中就是助纣为虐的帮凶



金有时候也自我怀疑——自己真的这么讨厌吗?



以至于外面都传他们是对家—— 一个团里的对家



“金,凯莉来电话了,叫我们去开会,好像出了什么事了.........不会是你谈恋爱被发现了吧”紫堂幻担忧的说



金大感不妙,思索着要不要请假,但想起凯莉恶魔般的面容,抖了抖,硬着头皮带紫堂幻去了。




但如果上天能再给他一次机会,金发誓一定请病假。



“大家都在啊!”金推开会议的的门,发现全员就他还没到,连忙带着紫堂做到自己的位子上,刚刚扫过大家,大家见他来了,刚刚还古怪的气氛没了,都是一副低下头不想去看他的样子。



金焉了,自己真的有那么差劲吗?不过想起自己这次来可能是找骂的,也就没说话了。



“金—来—啦”



“凯莉你干嘛要拖长音好可怕!”金抖了抖



“哦?可怕?”让你更可怕的在后面呢!凯莉冷笑



“看热搜了吗?”



感觉气氛瞬间紧张了,金也紧张了



“没,没呢”昨天和女朋友出门感觉有狗仔,这两天都没敢看热搜的金



“哦?那我一个个点”凯莉率先拿人气第一开刀“嘉德罗斯大人~我想请你解释一下~什么叫——


正主下场手!撕!cp?




嘉德罗斯涨红了脸,半天憋不出一个屁。



原来不只是他啊,金松了口气,第一次在团里感受到了归属感



来来来,大家有难同当



“嘉德罗斯大人只是忘记切小号了”蒙特祖玛冷静的说



“这是切小号的问题吗!!!”凯莉狂怒



“是”蒙特祖玛依旧冷静



“他和金好好的在一个团!平常让他和金上综艺不上!互动不互!聊天把天聊死!一言不合就开嗓!”



“嘉德罗斯!现实不香吗?!啊?!”



金没见过凯莉那么生气的样子



“你去写嘉金同人文!你写?你写?你写个屁!”



“都没互动了,你要是全靠脑补都不至于忘记切小号!”



“还去微博撕cp?!你配吗你配cp吗你配个屎!”



嘉德罗斯气的还是半天不说一个字,因为金离凯莉只有两个位,不敢往那看。



“嘉德罗斯大人的意思是,你只是个经纪人,你懂个屁的嘉金,嘉金赛高”蒙特祖玛翻译,如果忽略她那毫无波澜的语调,凯莉当场就能发飙。



“好!行!反正也不只你一个!”气极反笑,凯莉又甩出一个瓜,完全忽视在一旁“???”的金。



“你们也给我解释一下!嘉德罗斯就算了,人家是傻孩子忘记切小号,你们也忘、了、吗?”凯莉笑的极其危险,在场众人感受到了一股阴寒之气。



“我先来”雷狮举手,尽量让自己一本正经“我觉得嘉德罗斯的举动破坏了我们男团的平衡,让大家不满。”



“比如说?”凯莉轻声道 “我想你能先解释一下‘想我画本子当年’是什么意思吗?今日热搜第一雷哥哥好棒哦~”



雷狮面不改色仿佛没听见,继续谴责嘉德罗斯



“大家可以见到,嘉金昨天热搜第一超话第一更过分的是——”雷狮说着说着仿佛动了肝火“在cp榜超越了雷金,这有违宇宙发展常识,众所周知雷金......”



“雷狮你放什么屁呢?!”嘉德罗斯“嘉金第一的位子老子偏偏要坐!况且你雷金原本就是倒数!不要搞得你很火一样!”



雷狮的脸黑了,俗话说的好,揭人不揭短,雷狮怒了,但嘉德罗斯还是没有善罢甘休。



“你也下水又怎么样!我嘉金还不是第一!垃圾,你就是嫉妒我!凯莉他们肯定是故意的!他们都嫉妒我!”



话说完,在场就没一个脸不黑的,哦,除了一脸畅快的嘉德罗斯和还在震金的金



凯莉深吸一口气,告诉自己先不要和小屁孩计较,转而对格瑞和安迷修甩道“前天金的演唱会”



格瑞和安迷修瞬间紧绷,安迷修甚至还有点小羞涩???



“你们他妈支持队友我能理...阿不支持对家我不能理解,但是支持就支持了,发型不换!帽子不戴!戴个口罩就当全世界都不认识你们了??”



“哦我的天真宝贝们,几百根荧光棒三米横幅你们是怕金金看不见呢还是怕粉丝认不出来???”



“凯莉小姐,其实那天我和格瑞正好从剧组出来,因为太赶了就没有准备好......”安迷修自认理亏,支支吾吾解释



“那你们不会低调吗?啊?低调不会?”凯莉怒道“学学人家雷狮嘉德罗斯卡米尔神近耀隐藏的多好!”



“你们不用看我!我用口水都能猜出来你们在现场!”



“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包场,那一小片都是他们的人,所以没被发现”



“格瑞你还有理了???”凯莉从未见过如此奇葩



“还有我很想吐槽了,你怎么这么爱写幼驯染!你和金是吗是吗?”



“是”格瑞“金只是忘了”



金表示他还真没忘,但被格瑞硬生生冷的不敢问了



“那神近耀呢?”凯莉质问



“......”格瑞“他只配一见钟情,根本没有我陪金久,这些都是见色起意,只有我和金日久生情,只有我才能...”



“格瑞你又放什么屁!”嘉德罗斯掀桌



“格瑞,你想引战吗。”神近耀



“我不赞同你的观点”卡米尔



“这年头做梦都人真多”雷狮呵道



“瑞金第二,谢谢”格瑞“马上超过嘉金了”



“我艹卡米尔你别拦着我!”



“格瑞我告诉你这不可能!我马上就发微博!”



“呵”凯莉冷笑



反观金现在,很慌,不是一般的慌



试问



突然发现对家都喜欢自己,但是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怎么办?



顺带一提,对家都是男的



综上所述



他这是该庆幸凯莉不知道自己谈恋爱......



还是该自爆自己有女朋友了?



不过,,,你们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!



说好的对家呢??



凯莉刚想开喷,让这群无知的男人想起被支配的恐惧



“喂?什么?!有狗仔拍到金和女朋友接吻???”



救命!



评论(40)

热度(1317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