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WSYZ.✓✓✓

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 afd:草莓塔罗牌

〔all金〕兄弟の战争 Ⅴ

·又回顾了一遍《兄弟战争》,握不住笔了

·喜欢逆后宫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看哦

·安/雷/爵/瑞/耀/卡/嘉x金  年龄操作→

·金不傻白甜也不黑,是个经历黑暗的阳光少年,呜呜呜在这里谢谢秋姐让金坚持了内心的光明


·最后一个避雷⚠️一定要看!既然是兄弟战争,那老丹的儿子是铁定的,不走收养路线,妻子是早逝,不接受请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卡米尔隐隐有些不安



他已经在天台等了有一会了,但是还是没有看见雷狮。再一次确认放学前几分钟,雷狮发给他的短信,卡米尔觉得设个举动很蠢,明明大哥发的东西,早就一字不落的背下了。



“卡米尔!总算找到你了。”



“帕洛斯,你来干什么?”难道大哥还约了其他人?可是短信上明明写着‘单独’,而且听帕洛斯的口气,一股寒冷从他的脚边蔓延。



“雷狮出事了,我找不到他。”帕洛斯先是一语双关,但随即想起卡米尔可能不知道其中的内情,便解释一番,手上动作也不停歇“徐刘叫了两波人,一波已经把雷狮约出去,放学的时候,另一波大概是想包围,但据我所知雷狮没有叫任何人......”



卡米尔觉得呼吸都要停滞了。



“我找不到他了......本来我是叫人去跟踪的,结果他早有防备,,,刚刚他把我们叫到天台,就是警告我不要和你说。”



言下之意是,这事雷狮不想找人帮忙,他帕洛斯本想悄悄带人跟过去,结果被雷狮早有防备的甩开了,现在雷狮一个人去赴约,他也找不到在哪。



随着帕洛斯快速的讲清缘由,卡米尔只觉得如坠冰窟,原本微小的不安如同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,被无限放大。



“我,我”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卡米尔迅速掏出手机,联系格瑞他们,下一刻帕洛斯又说:



“我听人说,十几分钟前嘉德罗斯跑回来,把放在宿舍的大罗神通棍拿走了,然后和那个你们的新弟弟,叫金对吧,你知道的我这人生性多疑......怎么会这么巧?”



帕洛斯的一言,让已经坐如针毡的卡米尔瞬间毛骨悚然,嘉德罗斯如果真的知道,定不会联系他们,先打为快,以他那自信到自负的性格,还带着金!



金——要是以前卡米尔,多出个弟弟也不会有什么感觉,只要不烦到大哥就行,但自从安迷修他们把他从寄人篱下的自卑中拖出,告诉他,他们一直把他当成家人,没有什么不同时,卡米尔就开始真正融入这个家。



父亲对秋的如沐春风,安迷修和格瑞毫不掩饰的喜爱,嘉德罗斯幼稚的偏袒,那个绚丽温暖的笑容



“你好!卡米尔,我是金!”



都是重要的家人!



“卡米尔?”有什么事吗,格瑞右脸夹着手机,双手继续在操作台上。



“徐刘找大哥一个人出去了,嘉德罗斯和金去了,但我们不知道地点!”虽然语序有些絮乱,但格瑞还是下意识的画出整个事件的蓝图。



“格瑞学长!这组还没做完呢!格......”


不管不顾的冲出实验室,待他脑子一片空白,上喘不接下气的和卡米尔汇合,安迷修和银爵已经到了,格瑞直奔卡米尔“金、和嘉德罗斯、呢?雷、狮在哪?”每一个字都像从牙缝中挤出来,上一次帮雷狮打架的时候,格瑞都没有这么怒言于表。


“嘉德罗斯不接电话,金也是,大哥他...”卡米尔拿出帕洛斯给他的,雷狮放在抽屉里的手机,不言而喻。



“我认为我们可以分开找,既然嘉德罗斯还能回来拿神通棍,想必不会太远。”关键时刻,银爵一句话,让卡米尔清醒了不少,懊恼自己被恐惧冲昏了头脑。



“各位,我倒是赌一个地方,只不过若是猜错了.....”雷狮估计凉了,人群的焦点移交帕洛斯身上,帕洛斯也知道赌错了会有什么结果。



东区树林



“雷狮你是不是很看不起我?”笑眯眯的又重踹了一脚,雷狮咬紧牙关,硬是没出一点声。


从对方说有卡米尔参与当年事件的视频后,雷狮就知道今天是来挨打的。虽然不知道当年被他支开的卡米尔为什么又参与进来,但对方的视频不作假。



“你刚刚还打我?大难临头的人都有你这么嚣张吗?......你这是什么眼神?”徐刘恨透了雷狮这幅目中无人的样子,哪怕现在狼狈不堪的是他,徐刘觉得雷狮也没有把他放在眼里。



“你,你!”徐刘扬起手又作势要打下去,身边一个一直在踌躇的红毛,终于决定拦下他,附在耳边悄声道:“老大,我们联系不到诚哥了,刚才突然就挂了...”



徐刘皱眉,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又因为此时面对的是雷狮,这股不安便无限放大,他犹豫了。今天主要是来打雷狮的,对于雷狮敢单独过来,徐刘也不意外,因为这才是雷狮。至于诚哥那边,他其实一开始不想约的,一群废物有什么好约的,徐刘眼神瞟向了那些自作聪明的小弟……



“呵”



哪怕现在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,雷狮还是被人压着,明明是仰视,但徐刘反而觉得自己才是被俯视的那个。



“艹!”不安转变成了愤怒“给我打!”



“我看谁敢!”



嘉德罗斯一棍子不知道下了多少力道,直直的投了出去,小混混们惊恐的望着一个还算壮的混混倒下,嘉德罗斯牵着金从天而降,由墙上跳到了地面。那个被击倒的混混此时在别人的搀扶下,呲牙咧嘴的起身,吐出一口血。



“上”



两个金毛矮子,徐刘转学后好歹混了两年,会怕他们?嘉德罗斯和金明显发现这些人虽然比诚哥人少,但不好对付多了,两人都意识到,要是光凭他们俩,估计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了。



“哼!渣渣待会别痛哭”这算是默认了保护不了他吗?金失笑“没你想象的那么弱,打配合吗。”



肯定句,嘉德罗斯承认,自己很久没有这么畅快了,两人下一秒直接混入人群,雷狮在一旁奋力挣扎——废话!让最小的两只来救他还要不要脸!



但这两人的战斗力明显超出了想象,无论是徐刘还是雷狮。



嘉德罗斯每被打一拳都能甩出两棍子,虽然被雷狮无数次嘲笑胖,但此刻灵活的游走在人群中,还能时不时的和金打起配合,这两人背后是长天眼了吗?!雷狮咬牙,眼中除了挣扎与愤怒,多了一道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出的惊艳。


如果说嘉德罗斯是纯粹的暴力美学,那么金就是雷狮一直所追求的战斗美学:理智,冷静,果断,精准却也疯狂,无数的矛盾交织的结果是令人惊艳。不同于嘉德罗斯的血性使人血脉喷张,每一击都没有多余的动作,力道的声音热血沸腾。



金的每一次出手,动作,行云流水,龙飞凤舞,雷狮第一次觉得有人打架就像书法一样,让人赏心悦目,偶尔还俏皮的对对手一笑,明明是阴险的招式,在笑容的掩饰下甚至有些有趣。他如蝴蝶般穿梭在人群,落在他身上的伤害如同雨点,却面不改色,雷狮的心猛的揪了起来。


第一次见金的时候,雷狮就把金气的不轻,那鼓起的脸颊让雷狮觉得很像以前给卡米尔买的小仓鼠,那是怕卡米尔寂寞买的小宠物,每次雷狮在它吃饭的时候去逗弄,小仓鼠的脸颊也鼓鼓的,明显塞了很多谷米,还趴在小食堆上,那护食的样子每每让他发笑。



现在,他成了被护的食吗?



意识到这点都雷狮有些莫名的开心,他只觉得自己要挣脱了这禁锢。



嘉德罗斯和金,就像双生的太阳,金晃晃的在一群五颜六色中耀眼,每一个默契的交错,就像力量和技巧的最高结合,一时间包围的人都小心翼翼,虽然还没有人被打倒,但嘉德罗斯的狠辣和金的果断,成功聂震了他们。



雷狮只觉得有些刺眼,嘉德罗斯面不改色的猖狂在中心,金玩笑的叫他收敛一些,嘉德罗斯不屑的继续挑衅,第一波激战后,双方目前都没有轻举妄动。



他这是怎么了?嫉妒嘉德罗斯?雷狮恍惚中不明所以,待他终于要挣脱两个混混的压制,徐刘把手机摆上前“你让他们走!要,要不然我就发送了!你不是很在乎卡米尔吗?!你信不信我现在就......”



徐刘被雷狮如恶鬼般的眼神中缓过来,害怕的后退了两步。


“可以,你让他们回来”指的自然是那群围攻嘉德罗斯和金的人,雷狮看出了虽然两人的战斗很精彩,但体力明显不支了,现在只是强撑着,不知道徐刘看出来没,但再打下去就不妙了。


徐刘冲人喊去,雷狮目光紧盯着手机,他知道对方不可能没有备份,但现在不是想对策的时候,从下午突如其来的电话,到现在根本不给雷狮反应的机会,这是鸿门宴,雷狮知道自己不来也得来。



他不想让卡米尔背负污点,何况是他犯下的错。



其实这事很简单,两年前他刚升高三,早就已经被冠上“不好惹”的标签,有天晚上临时起兴,带着啤酒逃出宿舍来到天台,碰到了狗血的校园欺凌。



那名女生被压倒在地的时候,他二话没说就冲了过去,不仅打骨折还狠狠的踹了人家档一脚,那人就是徐刘,后来一个星期后找人报复,约在花街旁的一块地,年少轻狂的雷狮还没触过什么霉头,二话不说放狠话带人去了。



“雷狮,我在想,如果你当初没有对我下手那么狠,我们今天是不是就没有必要”徐刘已经叫回了人,嘉德罗斯还在嚷嚷被金死死的拉住,他此时终于说出了时隔两年来报复雷狮的目的。



“嗤,人/渣有什么好后悔的”雷狮嗤笑



“我确实不否认我是个人/渣,但以暴制暴的你,在我眼里也差不多……顶多不算人/渣”徐刘缓缓开口“我把视频删了,你也被我报复了,这事就这么算了,怎么样。”



“雷狮,说实话,这两年我也成长了不少,特别是在叔叔被你弄的下台的时候,我承认我有错,不过你想想,如果当年你直接让那名女生和我对证,我的下场也会和那次群架后一样,今天你也本不必来的,卡米尔的视频是当年我去挑衅,他折后返拍的。”



“你猜这是谁的主意?”



“没错,是我那个衣冠禽兽的叔叔”徐刘不卖关子,毫不介意的贬低他的叔叔,说到底他敢校园强/暴,和这名身为教导主任的衣冠禽兽脱不了干系,只不过没想到他前脚刚走,后脚雷狮也把他踢了。



雷狮沉默着没有说话,当年因为打架留级,他就消沉过一段时间,他也有认识到自己的莽撞,事情是因他而起,他也独自揽下。



其实雷狮的心也并非像外表那样不曾动摇过,他也有怀疑过,动摇过,就如现在。被丹尼尔呵斥不理智的时候,他也曾失落过......



“徐刘......”



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......”



“我还是会暴打你一顿。现在的结局就不错不是吗?”雷狮轻笑,眼神收缩逐渐坚定。“你也让我成长了不少,我也揪出了学校里的那个败类......”



“就算你没有,那个老东西身上也有备份,不是吗?”



“我可以帮你偷出来”徐刘道



雷狮:......“你这是转性了?”


徐刘:“看在你也被我报复了,我也不能人/道的份上,干完这笔我们就各走东西。”


雷狮:“......”


徐刘:“你以为我当年下手为什么那么狠?”


雷狮:“......”


徐刘:“其实说真的,要不是你那一脚,我还不知道我是个同性恋,难怪那女生挣扎半天我没反应……先说好,这不代表我感激你。”


雷狮:“......”


徐刘:“我听过有人谈分手,那个男的回家给女朋友讲了个笑话,女朋友没笑,他床下的男人笑了。现在我也可以坦然对其他人说我不行,但我还是很恨你,所以完事后我们各奔东西最好不见”见你就烦。


徐刘:“你好幸运啊,要不是遇见了我,还是懂得悔改的我,唉,你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,我刚刚是不是打轻了。”


雷狮:他怎么会遇见这种人?


徐刘:“你不说话就当答应了,我们明天联系,那两个是你弟弟吗?那个金发的我的天哪我刚刚没仔细看!他...”


雷狮:“闭嘴,滚蛋”


徐刘:“其实我就是想了一个心结,被你那种目中无人的眼神盯了后我愤怒了两年,有几次气的吐血,打你一顿果然爽了不少,我只想拔个心魔,还有报复我那个衣冠禽兽的叔叔”



要不是他那个叔叔的影响,自己也不会有这样的下场,徐刘想,自己一定会是个正直的好少年。



“放开他吧,我们走”只是觉得再留下来会出什么情况,徐刘带人拔腿就跑。


“记得明天联系我们要私/闯民宅啊!有机会演练几遍!”


演练个鬼!不是说帮我偷吗!雷狮哼道,被暴揍的心情也没有想象中的气愤。


“雷狮你这个渣逼,还不快感谢你嘉德罗斯爸爸”


“嘉德罗斯这就是你对待长辈的态度?”


“你特妈不就比我大几岁吗!”


“那也是你爸、爸”


两人吵的不可开交,一旁本想劝架的金被瞪了回去,直到金看见格瑞打头阵跑过来。


“格瑞!”


“金!你没事吧金!”金的脸上是没有挂彩的,无论是他还是嘉德罗斯都护住了脸,唯有雷狮脸上青一块紫一块——徐刘最开始基本往脸上打。



嘉德罗斯皱着眉,看格瑞摸了摸金的部分肌肉,金笑着说没事,面不改色,像真的没事一样,但也只有一起打架的嘉德罗斯知道有多疼。雷狮也是欲言又止,看那个金发少年


“没事的格瑞!你看我这不是好着吗!你看有哪里痛了?”


格瑞心下疑惑,又能让金当场脱衣,只能稍微加大力度,看金的表情丝毫未变,也就以为刚刚出手的只有嘉德罗斯和雷狮。


“大哥!”见卡米尔一副快哭了的样子,雷狮连忙上前安慰


“就凭你们两个?”银爵质疑


“怎么!看不起老子!”嘉德罗斯也没说是不是,就这么怼回去。


“金,我们走”还是不放心的格瑞干脆抱起金,“等等格瑞我自己能走!”


“格瑞你干什么!谁允许你动渣渣的!”嘉德罗斯气的跳脚,扯到伤口又不好多说。


“哟格瑞,没想到你还是个热心肠”雷狮把那股淡淡的,连自己也不知道的不爽压下,他只觉得夕阳有些刺眼,天使有亿点点好看。


“……打你的人呢?”看完一波迷惑式操作的安迷修,终于问出了重点


雷狮:.........太丢人了“回去说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德罗斯:格瑞你想干嘛!


格瑞:我想涨股


卡米尔:先让我觉得是家人,然后发现是暗恋对象,好玩吗。


我:下一章不就发现了吗?按照剧本时间线还是当晚呢,你觉得先成为家人再发现是暗恋对象,和先发现网恋对象再变成弟弟哪一个刺激?


卡米尔:……我上一章要是拿到了金的微信,就没你这么多事了。


嘉德罗斯:吃屁吧想得美!

评论(18)

热度(29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